党建工作

11月17日中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楼40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燕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视频学习资料。高燕书记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带领与会人员从全会概况、《决议》基本框架和重大意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导学。教工党员王文奇和万秋萌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高燕就学院下一阶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领悟会议精神,要全面深刻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大论断,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引导学院师生进一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深学细照笃行,掀起学习热潮。要以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专门学习、专题研讨,认真研读《公报》《决议》等文件,深化阐释解读;三要立足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上一篇:关于开展人文与传播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通知

下一篇:学院召开巡察工作整改方案研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