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11月17日中午,学院党委在404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讨论《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落实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初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研讨会、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列席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高燕主持。

会上,高燕书记通报了巡察工作整改方案制定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主要围绕整改总体目标、整改工作任务和举措、整改工作分工等方面进行了讨论。通过要讨论,进一步细化明确整改工作的任务责任分工、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要求等,为整改工作的有效落实奠定了基础。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工作,担当作为,自觉扛起直接责任人责任,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精准发力,推动问题整改不走形式、务实有效。

会上,还传达了《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委员会“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实施方案》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开展廉政风险排查等工作进行布置。

下一篇:旧书换新知,爱心永传递——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书籍捐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