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11月9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在212教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并邀请校计划财务处杨建勇处长做科研经费管理专题讲座。学院全体教职工加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慧兰主持学习会。

会前,全教职工在112报告厅集体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视频报道,对全会有了进一步了解,与全国人民一道对全会胜利召开充满期待。

会上,袁慧兰传达了校纪委六次会议精神,并从公权力大数据监督、清廉学校建设、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执纪执法指导性案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关于持续整治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的通知》、《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其背后的“四风”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意识形态工作等8方面进行了逐一传达和解读,希望每位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为清廉学校和清廉学院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学院特邀校计划财务处处长杨建勇做题为科研经费使用规范的业务培训。杨处长从科研经费管理制度等7个方面较为全面地介绍了科研经费的使用管理规范,解答了报销过程中的难点和问题,受到与会教师们的热烈欢迎。

上一篇:学院党委会专题研究巡察整改工作

下一篇:我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