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近日,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指导组组长蒋承勇、组员刘望秀一行在校、院两级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指导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党史教育展板。高燕书记代表学院向指导组介绍了学院在党史教育中,扎实开展“三为”专题实践活动的相关情况。人文与传播学院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党员“建业领航”示范活动,围绕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聚焦目标,以办实事的成效凝聚民心,以解难题的成果汇聚民力,引导教师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团结带动全院教师干事创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指导组一行还走访了学院刚刚投入使用的问津书院。“问津书院”是应广大师生要求,提升学院办学环境,在原有实验室基础上改造而成的教学场所,将为师生学习交流提供良好的教学和交流环境。后期,学院将结合“问津”书院功能及相关讲座、沙龙,推动阅读与写作两大教学团队投入实质性试运行,探索有特色的阅读和写作活动。

在走访督导过程中,指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对我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打造学院特色,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的做法予以积极肯定。

随后,在学院楼404会议室,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向第一巡回指导组专题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文/徐寅 摄影/李坤 审核/高燕)

上一篇:我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篇:党员领航,争做先锋 ——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开展新生党员开学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