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9月14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高燕在7号楼112报告厅为学院全体2021级研究生讲授“开学党第一课”,2021级全体硕士研究生、辅导员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高燕以建党百年为背景,结合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研究生自身发展规律,勉励2021级新生要尽快确立新目标,适应新身份、明晰发展路径。她希望新同学们好好规划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要在学习中成就自我,在实践中收获成长,在奋斗中实现梦想,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她鼓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传承红色基因,增长本领,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去,让青春在同心共筑中国梦中激发磅礴力量。

随后,高燕与同学们重温了党的100年光辉发展历程,交流学习了党员发展流程和党员党性修养。在党员发展上,她指出2021级新生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成为党组织的新生力量,为国家和社会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高燕书记再次向全体新生致以热烈欢迎,并祝愿新同学们在未来三年里学习中,刻苦读书、努力锻炼,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励志成才,为学校增光添彩。

党课结束后,在场同学报以热烈的掌声。通过本次活动,2021级研究生们对于中国共产党和个人学习发展之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于中国梦、青年人的担当有了更为深刻的体会。

下一篇:瓶窑之北 桃鸢竞艳——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文奇老师带队赴余杭区窑北村进行乡村振兴主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