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基于学院研究生会工作需要,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青联发[2019]9号),按照公开选拔、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的原则,经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等环节,拟录取徐寅等10人为新一届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名单如下:

第九届院研会工作人员名单
部门 姓名
学术部 徐寅
学术部 朱璐璐
宣传部 南洋
宣传部 申佳钰
文体部 李昕
文体部 姚建杰
外联部 李若鑫
外联部 袁中一
实践部 丁伟恒
实践部 王素雯

公示期限为2021年9月19日至2021年9月21日。对上述拟任职人选如有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

联系人:刘老师:87557435

蔡同学:18758896026;邮箱:1772286791@qq.com

人文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会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八日

上一篇:关于人文与传播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本科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关于推荐2020-2021学年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