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服务

 

各位老师:

      为鼓励我院教师积极投身教学科研工作,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根据学校的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广泛征求意见、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实施“人文学院2013年教师教学科研水平提升资助计划”。

一、资助范围

本计划主要用于资助201391-2014年8月31期间我院教师参加会议、发表高层次的教学科研论文。每位教师可获资助的上限是3000元。具体资助范围如下:

1.教师参加与学院学科专业发展相关的各类会议。

2.教师以第一作者发表的一级B(含)以上的学术论文。

3.教师以第一作者发表的二级(含)以上的教改论文。

二、申请程序和要求

1.参加会议的教师在会前填写《人文学院教师参加会议申请表》并附会议通知交学院办公室,经学院同意后方可参会。参会教师在会议结束两周内持会议照片、会议报道、等会议相关材料与会议产生的相关费用发票到学院办公室办理报销手续。

2.发表论文的教职工持论文发表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及论文发表的相关费用发票至学院办公室办理报销手续。

3. 参加会议和论文发表的相关费用发票指与会议和论文发表有关的差旅费、住宿费、会务费等,不含餐饮与招待费用。相关发票必须符合学校有关财务管理制度规定。

4.本计划所指的会议不含非学术机构组织的各类“研讨会”等;教师发表的论文署名必须是浙江财经大学,论文级别等参照学校科研处的相关规定。

未尽事宜,详询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86735882

 

附件1  人文学院2013年教师教学科研水平提升资助计划

附件2  人文学院教师参加会议申请表

                                                          人文学院

                                                      2013年11月11

上一篇:(科研)2015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第一批)招标公告

下一篇:科研概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