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苑

为全面了解研究生课程教学及研究生培养情况,11月25日下午我院于7-404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学期研究生期中考核和教学检查座谈会。院长助理吴智斌老师主持会议,学校 督导组成员何历宇老师、研究生秘书刘华婷老师、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位研究生同学结合自身实际就教学课程设置、教学效果与质量、教风学风、专业实践开展情况、导师履职情况、研究生日常教育与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何历宇老师、吴智斌老师对学生们集中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和详细说明,并表示部分现场无法解答的问题在充分了解情况后集中反馈。最后两位老师叮嘱20级全体研究生:要充分利用现有的教学资源,加强与导师沟通,培育自我学习和科研能力,提升学习效率,提高科研创新能力。

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是了解教学一线、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渠道。此次座谈会中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有利于学院及时发现教学运行和管理服务中遇到的问题,为后续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日常教育管理奠定了基础。

(撰稿:蔡雪莲 初审:刘华婷 终审:吴智斌)

上一篇:我院召开研究生防治艾滋病主题班会

下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关于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第二次预答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