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苑

窗体顶端


为了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活跃学校创意实践氛围,培育优秀创意作品,打造交流互动的观摩和讨论平台人文与传播学院特举办2020钱塘奥斯卡影视节暨学生优秀作品展”活动。该活动力图汇聚本年度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各门专业课程习作中的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映、讨论和评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本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作品。

二、作品主题

    主题不做具体限制,要求作品思想导向健康,内容积极向上

三、作品类型

本次作品征集分为以下三类:

(一)视频类

1.具体类型:影视广告、纪录片、微电影、动画片和特效短片。

2.作品要求:

1)作品时长不超过8分钟。

2)字幕:片头字幕,包括“2020年钱塘奥斯卡影视节作品”、名称、作者、参赛作品类别、片长、剧情简介(不宜过长、字幕大小适中)等;正文字幕,对白、旁白和解说必须有字幕,字幕颜色白色黑边,要求放在画幅下方位置;片尾字幕,主创人员名单。

3)画幅:43 1692.35:14:3画幅作品画面像素为720*57616:9画幅作品画面像素为1280*7202.35:1画幅作品画面长边像素为1280或以上。

4)文件类型:比赛作品播放文件指可以直接在视频播放器中播放的视频文件,编码方式采用MPEG2FLVMP4格式。建议整个作品压缩文件不超1.5G,优秀作品可酌情适当放宽。

(二)平面类

1.内容与形式:各类主题设计作品和平面广告。

2.作品要求:作品提交文件格式为jpg,色彩模式RGB, 规格A3297×420mm),分辨率300dpi,作品不得超过2张页面。

(三)文字类

文字类分为推广类活动策划书、微电影剧本。

作品要求:策划书格式规范,内容完整;剧本,5-10钟拍摄体量,正文字体宋体、4号字,1.5倍行距,作品提交均为PDF文件。

四、投稿时间与要求

1.投稿时间: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1115日。

2.投稿要求:将参赛作品与报名表打包压缩(文件名:学院+班级+姓名+学号+作品名称+类别)发送到电子邮箱:rwtwxsh@163.com。请完整填写纸质报名表,版权申明处需要所有成员亲笔签名,将报名表在截止日期前上交到7-513办公室王芮楠老师处,联系电话:0571-87557145

五、作品展评

学院将组织相关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入围评选,入围作品将在2020钱塘奥斯卡影视节”活动现场进行展映,每一个入围作品都将获得专家的深度点评,入围作品的创作者将和大家分享创意难点和心得。

展映完毕后由现场观众评选人气奖,设视频类、平面类和文字类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给予一定奖励,所有入围作品都将获得纪念奖,并现场颁奖。

六、权益声明

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商标、知识产权。如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后果。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人文与传播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一日

 

 

附件:2020钱塘奥斯卡影视节”的作品征集报名表

 

上一篇:关于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广告设计创意大赛相关评审文件公示

下一篇:浙江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中国诗词大会》(第五季)浙江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