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苑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1月4日下午,我院和杭州华夏照相器材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佳能摄影大篷车系列活动,在我院一楼大厅顺利举办。来自全校的摄影爱好者们不期而遇,共赴学涯湖畔,加入了这场摄影大PARTY。

此次摄影大篷车活动,共分为四个展区,首先是定焦拍摄区,在该展区同学们通过Canon专业设备,在摄影过程中,对画质、防抖、鸟眼对焦等多方面性能进行了体验和了解。

第二个是倍受老师和同学们喜爱的人像摄影区,在该展区,同学们体验了逆光环境下的人像拍摄,学会更加准确分析被摄人物面部表情与环境的关系。

第三个展区是最受同学们喜欢的照片打印区,每位参展者可以免费在该区域打印自己喜欢的照片,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点滴,参与互动的同学络绎不绝,引来参展者的一众好评。

除此之外,佳能还请来了专业工程师,为广大师生义务保养、清洗相机,也是最后一个展区--相机清洁区。广大师生看到自己的爱机,在工程师的精心清洗过后,焕然一新,纷纷向工程师表达了由衷的感激。

除了热闹非凡的大篷车展,此次活动还邀请到了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芯克老师,作为高级记者的王老师,同时也是第十二届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讲座就此拉开序幕。

既能体验到专业的摄影设备,又能学到专业的摄影知识,了解到一线摄影行业的发展状况,此次活动,受到全院乃至全校摄影爱好者的好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加喜爱摄影,用朴素的视觉语言,细述深刻的人文故事。

上一篇:把课堂开设到产业园区里--广告专业师生外出教学实践受益匪浅

下一篇:关于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广告设计创意大赛相关评审文件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