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苑

3月3日上午,我院陈静副院长、校党委宣传部毛鸽副部长一行人,对浙江传媒学院的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和新闻与传播学院实验实训中心进行调研。

在浙江传媒学院章晓亮老师带领下,众人参观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实验实训中心。该中心现有四大实验平台,包括:新闻业务实验平台下辖新闻融合采制实验室、新闻全媒体发布实验室;新闻传播实验平台下辖华数数字媒体实验室等,为省内领先的新闻与传播类实验室。章老师对实验室的建设、维护、开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大家提问。

参观结束后的座谈会上,浙江传媒学院宣传部新闻中心主管唐佳丽介绍了全媒体实验创新中心的工作情况,双方就宣传工作、学院报道、学生能力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走访为即将开始的我校新文科融媒体实验室建设的前期调研之一。

 

撰稿人:李坤

审稿人:陈静

上一篇:我院开展2022年度全校实验室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我院开展安全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