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苑

一、 时间地点

1、时间:2018年1月11日(星期8:15-11:30

2、地点:7号楼404室

二、本次报告会评审委员会组成(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评委会主席:何华珍

委员:边田钢 崔山佳 付 伊 黄建新 刘亚辉 孙德平 杨建忠 叶贵良

记录:刘华婷

三、参加开题报告的2016级研究生名单(按学号顺序)

陈楠楠 戴 鸽 高科好 韩 冰 黄婷婷 姜纯阳 李宇 王 苹 闫梦珂 朱超超 朱钱钱

四、列席人员:

本专业2017级全体研究生及有关教师,欢迎其他师生参加。

五、会前准备工作

1、2016级研究生应在2018年1月8日(周)上午9点前开题报告电子版、纸质版(10份)交到研究生秘书处。规定时间内未提交的,视自愿放弃本次开题。

2、为尽可能提高会议效率和会议质量,请各位评审委员在2018年1月11日开题报告会之前认真审阅收到的研究生的开题报告,初步形成评审意见和修改建议,带着初步评审意见和修改建议上会。

六、会议程序和时间安排

1、评审委员会主席宣布本届硕士学位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开始,并介绍会议安排和注意事项。

2、研究生做开题报告并回答提问。

① 研究生利用PPT做开题报告,报告内容主要包括选题意义、文献综述、基本思路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每位研究生报告时间5-8分钟。

② 每位研究生报告完毕后,评审委员会委员对该研究生的报告提问或提修改和完善意见。评审委员对每位研究生提建议的总计时间控制在15分钟左右。

③评审委员根据各研究生的报告和答问情况进行民主讨论,评委会主席宣布表决结果和本届开题报告会结束。

人文与传播学院

2017年1226

上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字学专业2015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公告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6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