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苑

各有关人员:

根据《浙江财经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浙财院[2012]139号)及研究生处公布的《关于做好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结合本学位点具体情况,现就本学位点2018级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各有关人员提前做好工作安排,按时参加。

一、预答辩时间

2020年10月13日(星期二)中午13:00—16:30

二、预答辩地点

人文与传播学院办公楼7-404

三、预答辩委员及预答辩人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预答辩委员:边田钢 付伊 叶贵良 孙德平 刘传鸿 何华珍 

                   杨建忠 徐键 黄建新

预答辩人员:2018级全体研究生

预答辩记录员:周震燚

四、预答辩程序

1.学位论文初稿完成后,经导师审阅认可,由研究生本人填写《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申请表》(附件1),交学院研究生秘书。

2.研究生提交的预答辩论文,应按照盲审格式制作,文中不得出现导师等相关信息。

3.学位点负责人根据硕士生的研究方向、论文特点,组织本学科及相关学科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3~5人,组成预答辩委员会。导师本人应回避,不担任预答辩委员会任何职务。

4.硕士生按学位论文答辩的正规程序进行报告及回答问题,预答辩过程中不得提及导师信息。硕士生进行报告的时间一般为20分钟。

5.预答辩委员会委员应对论文的选题与综述、内容与结构、创新性、写作规范等是否符合硕士学位论文质量要求进行评判,填写《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表决票》(附件3),作出无记名表决结论。2/3及以上委员表决“直接送审或修改后按期参加盲审”视为预答辩通过,否则将延期一个月以上重新参加学院组织的预答辩。

6.预答辩委员会应详细指出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将评议意见填入《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表》(附件2)。

7.硕士生应根据预答辩委员会提出的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和完善。修改后的论文经导师同意后,制作“审查论文”1本,由学院进行论文形式审查。

8.形式审查合格后,进入查重和匿名评审环节,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五、论文上交时间

电子稿于10月9日(周五)前发到研究生秘书邮箱(lhting111@163.com),论文纸质稿(7份)务必于10月12日(周一)12:00前打印装订好送至511办公室。

六、预答辩论文题目及指导老师

姓名

论文题目

导师

方文华

基于《新华外来词词典》的日语汉字词研究 何华珍

胡伊丽

韩国俗字传播史专题研究

何华珍

林舒婕

《道园学古录》词汇研究

叶贵良

马悦悦

基于报刊语料的英国华语特色词语研究

孙德平

裘柳丹

城市化进程中浙江慈溪语言生活状况考察

付伊

王思琪

基于语言规划下的弋阳方言变异研究

孙德平

王一帆

《谐声谱》声系研究

杨建忠

张甜

基于计量语言学新闻类公众号标题研究

付伊

张玉婷

越南行草书写本《黄阁遗文》俗字研究

黄建新

七、旁听人员

2019级、2020级全体研究生,不得无故缺席。

人文与传播学院

2020年10月9日

上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关于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第二次预答辩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8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