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1116,浙江财经大学校园内彩旗飞扬,花团锦簇,我校隆重举行了第三届校友返校日活动。人文学院于下午一点半,在学404会议举办了浙江财经大学人文学院承前启后校友交流会。历届优秀校友代表和师生齐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齐愿母校繁荣。

会上,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玻向优秀校友代表和在校师生介绍了人文学院基本情况随后,人文学院优秀校友代表介绍了各自的学习和工作经验,他们建议:第一,多读书,读好书。在学习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博采众长,扩大自己的阅读量和知识面,利用学校丰富的图书资源,学习自己感兴趣的知识。第二,多参与实践活动。“实践出真知”,通过积极参加学生会、社团等学生组织,在实践活动过程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人际交往水平第三,培养吃苦耐劳,自强自律精神。忙碌的时候,要使人看到你的雷厉风行;清闲的时候,要勤练内功,打好基础。第四,不要把自己局限在大学的环境里有机会要多出去走走,接触更广阔的世界,这样才能避免一叶障目不见泰山

通过这次校友交流会,不仅建立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相互联系、相互交流、相互支持的新渠道和新平台,使校友与母校的情感得到了升华,而且这些优秀校友代表作为学院的榜样,成为了在校学生的良师益友,成为了学生成长过程中的指路明灯,也成为了学生和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

上一篇:我院召开2014年校友工作会议

下一篇:2013年校友返校日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