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为进一步总结推广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增强全国样板党支部的示范效应,进一步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4月21日下午,我院开展第三期基层党建工作坊交流学习活动。图书馆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和我院全国样板党支部共10人参加了本次分享交流活动。活动中,双方就支部特色凝聚、党建品牌创建和党建实践开展深入交流,围绕如何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分享经验。

交流会上,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浙江省“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书记吴智斌老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崔霞老师围绕“品牌创建+带头人建设”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分享了支部党建工作经验做法,详细介绍了支部教工党员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将文化与党建相融合,将教师使命和党员初心相融合,助力学院发展系列活动开展情况。

图书馆教工党支部书记程玉春、周凌晓分别就支部党建特色凝聚,品牌创建、战斗堡垒作用提升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围绕图书馆功能发挥和党建领航效应进行了热烈探讨。

本期党建工作坊活动,促进基层党组织间的交流学习、启迪创新,实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