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2022年3月29日下午,人文与传播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大会在7-112召开。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高燕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高燕带领全院教职工集体学习《浙江财经大学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浙江财经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浙江财经大学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并进行案例警示教育。要求全体教师要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爱国守法潜心育人。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用榜样力量和人格魅力感染、感召、影响学生,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维护良好的教师职业形象,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会议还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及学院发展及安全稳定等相关事宜。会上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教学科研人员廉洁从教从研承诺书》。

下一篇:学院召开巡察整改落实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