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2022年1月16日,良渚博物院启动开年大展“我从汉朝来——汉画像石与汉赋中的汉代世界”。本次展览由良渚博物院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南阳汉画馆、徐州汉画像石艺术馆共同举办,遴选汉代画像砖、画像石分布最集中的四川、南阳、徐州等地的文物精品近百件,与汉赋经典交相辉映,更加充分、更加鲜明地展现中国故事及其背后的精神力量。



为增加观众的多重感官体验,杭州子鸣箫社与四如馆共同组成的文艺志愿者团队在良渚博物院开启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琴、箫演奏志愿服务活动,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毋丹作为四如馆成员,弹奏《平沙落雁》。指下生风,琴音流转,场内观众无不驻足,凝神静听。



良渚是实证中华五千年文明圣地,传承、发扬与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也是良渚博物院的宗旨和使命。礼乐文化关乎中国文化的根源和命脉,以乐化人、以乐正心,正是用一种温和而具有感染力的方式让中国文化、中华文明的种子播撒进民众的内心。

 


上一篇:关于召开人文与传播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党建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与临安区板桥镇上田村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