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12月28日下午,我院在212会议室隆重举行首批青年教师学术导师和政治导师聘任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首批学术导师、政治导师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高燕主持。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素质,促进青年教师全面发展,学院党委出台《人文与传播学院青年教师政治导师和学术导师制度实施办法(试行)》,从全院范围内选聘政治强、业务精的骨干教师担青年教师任学术导师和政治导师,为青年教师成为一名“研究型”和“复合型”教师保驾护航。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高燕介绍了《人文与传播学院青年教师政治导师和学术导师制度实施办法(试行)》具体内容及首批结对名单。学院党政领导为首批10位学术导和8位政治导师颁发聘书。

学院党委书记高燕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站位,从事业长远发展的角度充分认识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帮助青年教师尽快成长。导师们要精准施策,从思想引领、学术科研、教书育人等方面切实做好引领和培育工作。青年教师要谦勤相伴,提前谋划职业生涯、加强学习交流,更快更好成长。

上一篇:学院党委召开宗教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关于开展人文与传播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