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滴水”基金是响应校团工委“感恩教育”号召,结合“一元钱”工程,以帮助人文学子更好地解决生活困难为目的而开展的一项活动。它的成立响应了人文学院提出的加快人文精神建设的要求,也将在学院今后的发展中更添一笔亮色。活动受到了人文学院领导、同学及其他各二级学院同学们的关心与支持。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晓敏,分团委书记汪风易、学生会代表、校青协代表以及各班班长热情参与了此次仪式。

仪式上,由人文青协手语队表演的《感恩的心》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青协手语队员的精彩表演让现场气氛变得异常温暖,赢得了阵阵掌声。紧接着,沈晓敏副书记和汪风易老师相继上台发言,表达了他们对“滴水基金”的肯定和支持,以及对基金会今后发展的期待和祝福。之后剪彩仪式正式举行,之后人文学院青协会长上台发言,为在场的老师同学们作了关于基金的简短介绍,并公示了为基金运作公开化而建立的博客,青协负责人会定期在博客上公示基金的使用明细,请大家一起监督基金今后的运作,并且代表基金会向每一位支持和鼓励“滴水”基金的人表示了感谢。启动仪式的最后,在座的各位领导、同学代表依次向捐款箱内投入了自己的一片爱心,爱心款项将用于学院有需要的学生。院青协也特地准备了精美的小徽章分发给每位爱心之士,现场气氛热烈。虽然外面寒风阵阵,白雪皑皑,但会场内却一直暖流涌动,感恩之情洋溢。

启动仪式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一直关注与支持“滴水”基金,把爱心与感恩永恒传递。滴水之爱,汇聚成海。祝福“滴水”基金能越来越大,让更多的人加入其中,为人文、为大家做出更多、更有意义的事,也提醒着同学们要时时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章文溢 叶秋芳 供稿)

上一篇:院长助理任前公示通告

下一篇:人文学院“滴水”基金启动仪式成功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