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旌旗扬,号令响。逐鹿赛场,英姿矫健展锋芒。

1111日上午,浙江财经大学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如约而至。我们整装待发,以饱满的热情展现出蓬勃的朝气风采。

踏着运动进行曲的鼓点,身着队服的人文运动员们迈着青春激昂的步伐走来,以满怀的激情与昂扬的斗志接受着全校师生的检阅。

人文学子迎风翩跹,用人文温度,燃一方烟火,以运动之姿,表强国之心。

群贤毕至,丹桂飘香,场上英姿飒爽,脚下步伐飞奔,面对赤红跑道,人文健儿挥洒自如,不惧一切冲向终点,助跑、跳跃、落地,青春的身影,在空中定格成优美的弧线。

团结一心,奋勇向前。脚下坚定,我们双手紧握,步伐稳健,我们风雨同舟,我们跳动的是拔河绳,也是力争上游的勇气,我们传递的是接力棒,也是团结一心的勋章。

1112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第3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落下帷幕,人文运动员奋力拼搏,为学院赢得了不俗的成绩。相信这种坚持不懈与团结奋进的精神会延续到我们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努力奋进,实现自我超越!


祝贺以下同学与教职工在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开幕式排舞比赛

第五名

女子200

张佳颖 第六名

混合团体4×400

陆科帆、狄璐苗、汤洁、朱雄峰 第六名

同心鼓

高丹妮、马岳、叶冠桦、张蕊、

谢洲宇泉、李志、董广林、王营轩 第七名

混合拔河

张祚豪、蒋林轩、韩金橙、王蔚宸、 李志强、

金祖凤、徐可颜、史子璇、王磊、张文倩 第七名

45周岁以上组男子60

陆斌 第四名


上一篇:科技助力发展——我院研究生赴临安上田村及杭州卓冠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篇:人文与传播学院心理“悦”读会第十期 | 亨廷顿洞见——文明构建世界体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