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2021年94日,浙江财经大学20级本科生军训结业典礼于西操场顺利举行。学校领导、教官和各学院老师代表出席,各学院学生参加检阅。我院20级本科生在本次队列评比中荣获校“队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全校仅6个)!



本次检阅,由我院学子组成的十一营走出了中华儿女的磅礴气势,走出了少年的意气风发,我们用每一个扎实的正步向党贺岁,用每一声铿锵的口号向党致敬。在这特殊的一年,接受军事训练不仅意味着我们的成长,更提醒我们:因为有先烈的牺牲,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走得不错。”教官以这四字结束了为期十二天的军训,脸上的笑容是对我们的肯定,十二天的付出获得了认可。校“队列先进集体”属于我院20级参训的每一位同学,更属于三位教官和整个人文学院。



12天的军训,同学们面对过34度的高温,面对过夜晚突袭的暴雨,忍受着汗水的黏腻,忍受着四肢的酸痛,纵使困难重重,依旧走出了一路繁花。军训已然结束,我们却还在路上,奔赴下一处山海之时,定能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走出自己的路途,而每个人都是标兵!



“天之骄子,浙财之光。猛龙十一,地表最强。”校“队列先进集体”已经证明我们是“浙财之光” ,下一段路程,祝愿人文与传播学院的每一位同学都是“地表最强”!



上一篇:以“心”迎新——我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篇:新闻速递|人文与传播学院举行20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