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服务

各学院、各部门:

“四个全面”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新形势下治国理政提出的新的战略布局。推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实践,既是下一个阶段我省各项工作的重点,也是全省社科界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研究重点。为此,省社科规划办拟向省内高校、党校系统征集贯彻“四个全面”专项对策类课题指南选题。选题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我省深入实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八八战略”为总纲,在全面建成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等重大方面取得的经验成效、存在的困难问题及面临的路径选择等,提供具有前瞻性、针对性、操作性的对策选题。被采纳的选题将作为本次专项对策类课题的指南题目。

请各学院科研秘书于427将选题统一收集后发科研处。选题请注明推荐人基本信息(姓名、职称、联系方式等)。

                                   

 

附件【“四个全面”专项对策类课题选题推荐汇总表.doc

上一篇:(科研)司法部办公厅关于征集2015年度国家法治与法学理论研究项目课题建议的通知

下一篇:(科研)浙江省首届舆情论坛征文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