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服务

各学院、各部门:

为推动我省建设领域科技进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提升建设行业发展质量中的支撑和引领作用,现就2015年度省建设科研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重点内容

1)软科学研究主要包括新型城市化发展、新型建筑工业化、勘察设计行业发展、住房保障制度、绿色建筑发展、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既有建筑管理制度研究。

2)技术开发研究主要包括低碳生态城市规划、智慧城市创建、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应用、建筑施工及质量安全技术,城乡垃圾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抗震减灾技术、建筑环境保障技术、城乡建设信息化技术、五水共治(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相关研究。

二、项目申报要求

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实行网上申报与纸质申报相结合方式。网上申报系统地址:http://www.zjjs.gov.cn/jskyxm。申报单位填写《浙江省建设科研项目申报表》(详见附件1)。

三、项目资金来源

项目研究开发经费由申报单位自筹。对紧扣行业发展重点、研究基础较好、创新特色明显的科研项目可另行向我厅申请资助。

四、项目申报时间

网上申报系统开通时间:2015410514;纸质文件申报书一式四份,请于2015511日前由学院统一递交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建筑节能与科技设计处 杨文领,

联系电话:057187052835

网上申报技术支持电话:0571-8511537385113370

 

 

 

附件【浙江省建设科研项目申报表.doc

上一篇:(科研)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建筑节能及建设科技补助项目的通知

下一篇:(科研)司法部办公厅关于征集2015年度国家法治与法学理论研究项目课题建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