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苑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翻转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浙财大教通(2017)73号)及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决定对2018年立项的“翻转课堂”教学改革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8年立项的“翻转课堂”教学改革项目,且立项后已经完成以“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开展一轮课程改革的项目,均可申请参加本次中期检查,立项名单见附件1。

二、依据与标准

1.《关于开展2018年度“翻转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浙财大教通(2017)73号)。

2.“翻转课堂”教学改革项目课程建设标准(附件2)。

3. 项目立项申请书。

三、办法与程序

1. 项目负责人需提交《项目进展报告》(附件3)报学校教改项目管理部门留存。项目进展报告内容包括:至少50%已上线的课程资源、学生成绩对比分析及其他有关内容。

2. 4月份组织中期汇报答辩,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 中期检查合格,且实施两轮以上课程改革的项目方可申请结题,没有通过中期检查的教改项目不予结题。

四、材料要求

相关学院(部)请于3月29日前将《项目进展报告》一式3份及相关支撑材料纸质版1份,连同电子版报学校教务处。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87557065; 电子邮箱:zsh@zufe.edu.cn。

附件:

1. 2018年浙江财经大学“翻转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

2.“翻转课堂”教学改革项目课程建设标准

3. 浙江财经大学“翻转课堂”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项目进展报告

 

 

教务处

2019年3月15日

上一篇:关于对2018年立项“翻转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开展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篇: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的探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