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苑

                                 

本专业培养文化底蕴丰厚、艺术修养扎实和数字艺术创作技能突出的学生,并依托财经优势复合必要的经济管理、文化产业经营等知识技能,使学生成为具有从事视听文化产品的策划、制作等方面技能的高素质复合应用型人才。专业特点:注重节目制作的艺术理念和数字媒体技术使用能力的培养,使学生能够独立完成视听产品的策划、剧本、拍摄和后期制作,具有良好的媒体素养、现代传播技能和媒体运营管理知识。  

核心课程:传播学、数字媒体概论、动画基础、电脑平面设计、电脑三维设计、数字摄像基础、非线性编辑、影视创意与制作、新闻理论与实务、影视广告创作等。  

择业方向:学生可在传媒行业、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从事视听文化产品的策划、制作、发布及管理等工作。    

本专业文理科学生兼招。    

一、本专业学生作品        

三、本专业学生近三年初次就业率    

    年度      

  2013                

  2014                

   2015                

 初次就业率                

  95.34%              

   94.59%              

   100%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2016年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课堂教学改革项目推荐结果公示

下一篇: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中外学生交流集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