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苑

人文与传播学院广告学专业是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广告学理论与技能、宽广的文化与科学知识,能在媒介尤其是新媒体广告部门、广告公司、市场调查及信息咨询行业以及企事业单位从事广告经营管理、广告策划创意和设计制作、市场营销策划、市场调查及媒介分析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广告人才。浙财广告学专业创立于2002年,专业教育扎实深厚,教学成果卓越。主干课程如下:

1、摄影摄像 :理论与实践结合,老师会带领大家走出户外,寻找镜头下的魅力。将教学灵活化、趣味化,激发同学们的兴趣爱好,Get摄影摄像新技能。

2、电脑设计基础:不是简单地技术学习,而是在美学教育的基础上,提升审美能力与设计素养,让大家能够运用软件将心中的创意视觉化表现。

3、广告策划:模拟策划团队,点评策划过程,上阵实战,接触真实的市场。

4、广告创意与表现:创意有套路,学习创新创造的思维逻辑,寓教于乐,在互动交流中碰撞出新的火花,这是一堂掉进脑洞的课哦!

5、广告心理学:理智分析广告背后的玄机,揭开广告为何那么做的奥秘,探究人与广告之间的关系。

6、CIS:解密标志的诞生,教会你如何去打造一个品牌视觉系统

7、品牌营销与策划:你知道为什么奢侈品品牌为何长久不衰,你知道如何“洗白”品牌污点,教你打造一个有个性的品牌,学习品牌运营技巧。

8、电脑动画基础:爱看动漫的你,想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动画片的话,这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

广告学是一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典型学科,该学科的特质使得我们的毕业生就业率、就业质量等在全校所有学科中都是领先的,但从长远来讲,职业发展的高度还是离不开大家对多学科基础理论知识的获取,让图书馆成为你的好朋友吧!广告人的“幸福”在于你的工作就是与一成不变的模式化为敌,与求新求异为友;在于企业、品牌、市场和消费者都需要你;在于是你既能像艺术家一样善于发现美,又能像企业家一样发现商机;在于你不仅能洞察平凡世界,还能运用创意思维去创造非凡!                                                

上一篇: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简介

下一篇: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简介

关闭